繼V6後,2011年式FORD Mustang GT再創同級最佳油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8/2010星期四)
2011年式Mustang GT車型達到了較同級、較過去車型更優異的油耗經濟性。
繼之前FORD全新2011年式Mustang V6車型,達到了空前優異的油耗成績之後,日前FORD再度宣布,另一性能車型Mustang GT,也達到了競爭對手中最優異的油耗經濟性。

全新5.0L V8引擎具有412hp最大馬力與53.9kgm峰值扭力,透過雙獨立可變式曲軸正時調整機制(Ti-VCT),不僅讓動力輸出更強悍,效能也更出色。
先前Mustang V6所完成的官方環保測試中,達到了31mpg的高速平均油耗,與19mpg的市區油耗水準,此為六速自排車型成績,如果六速手排車型,則分別為29mpg與19mpg。

而全新2011年式Mustang GT車型中,則搭載著全新5.0L V8汽油引擎,透過具備有雙獨立可變式曲軸正時調整機制(Ti-VCT),搭配上全鋁合金的引擎本體,有效達到輕量化要求,另外全新設計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也於傳輸效能面大所改進,使得燃油經濟性獲得改善,經過測試,Coupe手排車型,市區平均油耗可達17mpg,高速則為26mpg;而Coupe自排車型,則可具有18mpg平均油耗,高速則為25mpg。

對此成績,FORD全球產品開發部門副總裁Derrick Kuzak表示:「2011年的Mustang GT達到了空前優異的燃油經濟性,有著超乎同級的成績,這對於Mustang車系而言可說是前所未有的表現,相信結合過往車系的市場口碑,絕對可以再創銷售佳績。」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