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搖滾限定,SUZUKI德國發表Swift Sport 〝Rock am Ring〞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8/2010星期四)
德國知名搖滾音樂盛會〝Rock am Ring〞在2010年將於六月在相同熱血的Nürburgring賽道舉行,選擇這樣的地點舉行勢必帶來許多經常進出該賽道的國際車廠不少的贊助金;而在首度發表贊助該活動的車廠頗相當令人意外的是SUZUKI德國分公司,並且為了抓住年輕族群的眼光,日前SUZUKI德國也率先發表了一款Swift Sport活動限定車型,售價為17990歐元(約合新台幣78.6萬元)。

這款與Rock am Ring 2010活動搭配的限定款Swift Sport將在四月起,於德國市場限量700輛販售整個夏天,除了在內外皆有〝Rock am Ring〞活動飾牌作為識別以及三款珍珠金屬車色(黑、白、紅)選擇之外,該限定車型還搭載了全新規格的車用音響設備,也就是CLARION 6.9吋彩色螢幕搭配衛星導航系統與內建30GB的硬碟,當然支援ipod的介面與更棒的喇叭都是不會少的同步升等。

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標準版Swift Sport的配置,一具1.6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夠輸出125hp/ 6800rpm最大馬力與15.1kgm/4800rpm峰值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在0-100km/h加速為8.9秒,極速則是可達200km/h;而Swift Sport的平均油耗則是14.2km/L。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