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柴心!CARGRAPHIC輕改Cayenne Turbo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8/2010星期四)
雖然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後,PORSCHE Cayenne已進入了全新世代,但在尚未導入市場前,當前世代車型依舊是市場主力,有鑑於此,改裝大廠CARGRAPHIC便持續針對當前Cayenne車型推出改裝套件,不過此次非以汽油車款加以調校,而是以Cayenne Turbo為改裝對象。

Cayenne Turbo搭載著V6柴油引擎,具備有240hp最大馬力與56.1kgm峰值扭力,與其他汽油動力車型相較,似乎是溫和了點,因此CARGRAPHIC針對此換上了全新的引擎監控軟體,最大馬力輕鬆提升至290hp水準,峰值扭力也進化至64.3kgm,讓Cayenne Turbo極速可上升至221km/h水準,較原廠已有不小的進步幅度。

外觀部分則小幅的提升運動個性,如前後空力套件,期望能營造出媲美Cayenne Turbo的性能氣勢,另外左右四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更在高質感的基礎上提升排氣效能。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