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CH走入歷史?謠言再度甚囂塵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8/2010星期四)
MAYBACH是否有可能再次走入歷史?根據報導似乎有跡可循。
2002年重返車壇的頂尖品牌MAYBACH,由於問世後品牌銷售狀況不如預期,早從2008年便傳出DAIMLER集團似乎有意要再次關閉MAYBACH此品牌,經過在Landaulet、Zepelin等車型的陸續問世,似乎讓此謠言不攻自破,但在銷售表現依舊疲弱不陣的情形下,MAYBACH又再度傳出要關廠的謠言!

根據英國專業媒體Auto Express的最新報導,DAIMLER集團高層似乎目前正計畫著逐步關閉MAYBACH此車廠,主要原因當然由於其依舊不如預期的銷售表現,DAIMLER為避免因MAYBACH惡化的營運狀況拖累集團下其他品牌,極有可能逐步關閉MAYBACH車廠。

而在此謠言証實前,另一消息指出MAYBACH將於本屆北京車展中展出經過小幅整容的全新57/62車型,是否可能為告別車壇的最後作品,值得持續關注!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