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超跑規模,英國GINETTA跑車廠正式購併FARBIO!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8/2010星期四)
GTS400正式改名為GINETTA F400
英國賽車製造廠GINETTA先前已經在英國Birmingham's NEC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展覽中,展出了全新G40跑車,這家從1958年便開始開發高性能賽車的品牌除了持續打造自家車款之外,日前也發布消息表示已經收購了在2005年剛投入超跑市場,相同為英國跑車品牌的FARBIO。

GINETTA在2005年被商人Lawrence Tomlinson收購之後,公司規模便準備進入下一階段,除了讓老字號招牌在賽道上更加響亮之外,藉由Lawrence Tomlinson的資金投入,GINETTA也得以進一步入主FARBIO,藉此拓展賽道以外市售車的營運。

而在發表購併消息的同時,GINETTA也同時宣布將把FARBIO原有的GTS跑車系列,包含GTS350與GTS400重新命名為即將進軍全球市場的GINETTA F400,而GINETTA也將獲得FARBIO在英國Bath的碳纖維零組件生產工廠,並且將GINETTA F400年產量定為50輛,將鎖定中東市場多金的顧客。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