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緊發條,英國TOYOTA召回改正9萬輛單月完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8/2010星期四)
讓TOYOTA元氣大傷的油門踏板召回事件發生之後,TOYOTA與各地分公司莫不上緊發條,努力涉入召回之TOYOTA車款改正。以英國HONDA為例,在一個月的時間裡,已經完成9萬輛TOYOTA車款的油門踏板改正動作。此外,Prius煞車軟體升級也已完成58%。

在英國超過200個TOYOTA保養廠投入車款召回改正動作,積極與迅速之處理態度,經過英國TOYOTA訪問近600位車款接受召回改正之車主,得到96%正面評價。

英國TOYOTA總經理Miguel Fonseca表示,感謝客戶給予TOYOTA品牌之支持與鼓勵,TOYOTA也將以高水準之服務品質,處理TOYOTA車款之召回改正動作。

在台灣地區,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8已發出車主關懷信函,明確告知車主在特定路面行駛時感到煞車遲緩,只需深踩煞車即可控制車輛。全台灣TOYOTA經銷商於2/9直接以電話與專函通知,通知全新第三代Prius車主預約回廠檢查並且免費更新煞車程式,態度同樣積極,處理同樣迅速。


 
 
03/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