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首」選!AC SCHNITZER率先推出X1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10星期一)
去年7月方才正式現身的BMW X家族最小成員X1,問世方才半年,就有了改裝大廠對其下手,而此搶得改裝頭香的,乃為鼎鼎大名的AC SCHNITZER。

雖然X1原廠提供汽柴油等多種動力選擇,但AC SCHNITZER僅先針對柴油車型加以動力提升,首先為頂級柴油車型X1 xDrive23d,換上了重新編寫的ECU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240hp,至於X1 xDrive20d與X1 xDrive18d最大馬力也分別提升至210hp與171hp。

AC SCHNITZER針對三款柴油車型加以提升動力。

除了動力的提升,AC SCHNITZER也針對X1原先以相當自傲的操控身手加以強化,換上了全新懸吊系統與鋁合金連桿,進一步的以輕量化與降低車身重量達到更犀利的操控實力。

空力套件部分,除了不意外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AC SCHNITZER還針對引擎蓋挖出了兩散熱孔,車尾也換上了雙胞胎型的排氣尾管,有效提升視覺效果。

車頂後方的尾翼。

雙胞胎式樣的尾飾管。

引擎蓋上的散熱孔。

車室內則換上了多樣化的飾板,包含有碳纖維材質與銀色類金屬材質,而AC SCHNITZER自行設計的排檔頭、iDrive控制旋鈕更導入類似AC SCHNITZER當家輪圈設計風格,展現出內外一致的改裝思維;另外鋁合金腳踏組,高檔長毛地毯等,也是不可或缺的改裝精品。

最後,輪圈提供多種選擇,尺碼包含有18、19與20吋等,式樣則具備Type IV、Type VI與Type VIII不等。

車室內有著多樣的改裝精品。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