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橘灰限定,CITROEN DS3 Racing極好動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2/2010星期一)
CITROEN DS(Different Spirit)精神的第一款新車DS3詳細量產規格與報價已經在先前完整公佈,而針對即將到來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CITROEN日前發表了一款即將展出的限定版DS3,似乎就是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DS3在未來夠資格成為CITROEN WRC廠隊的賽車。


身著橘灰賽車塗裝與方格旗元素的全新CITROEN DS3 Racing,根據原廠計劃於日內瓦首演之後,將在2010年第二季上市,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其售價,不過限定打造1000輛的DS3 Racing在動力與配備的提升勢必讓售價比DS3標準車型的18,775英鎊還高。

DS3 Racing主題鮮明的塗裝。

動力搭載標準版DS3 DSport車型的1.6L渦輪增壓THP引擎,重新調校渦輪系統以及套件更換後,在最大馬力表現提升了30%來到197hp,峰值扭力也提升15%來到28kgm;同時在底盤的設定上也將避震器彈簧加硬搭配更換阻尼,讓車身高度降低了15mm;而前後輪軸也各加長了30mm,搭配18吋鋁圈與對向四活塞橘色卡鉗,讓DS3的駕馭感受除了豪華之外,更具有競技氛圍。

DS3 Racing動力搭載標準版DS3 DSport車型的1.6L渦輪增壓THP引擎,重新調校渦輪系統以及套件更換後,在最大馬力表現提升了30%來到197hp。

外觀空力套件部分,CITROEN以碳纖維材質使用在全新的前擾流系統、前保桿、側裙、輪拱護板與後分流系統;而碳纖維所搭配的亮色系材質則是鍍鉻,像是門把與排氣管,而橘色車頂、後視鏡與輪圈等,讓DS3 Racing外觀主題相當鮮明而前衛;這樣也呼應到內裝的個性化設計,除了碳纖維與Alcantara麂皮之外,中控台向四周延伸的橘色烤漆飾板也讓座艙內充滿運動氣息。

亮橘色真是年輕洋溢。

Alcantara麂皮


CITROEN DS的發表總是情境萬千。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