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版FORD Ranger貨卡改款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0星期一)
與全球主要汽車市場擁有相當的文化差異,多數大型車廠對於拉丁美洲的經營戰略,也可能與其他北美或歐亞市場有著相當大的不同,日前FORD巴西分公司,就正式宣佈當地南美版本的2010年式改款運動休閒商旅貨卡FORD Ranger車系,即日起率先於巴西市場發售,爾後也將陸續於南美其他市場上市!

根據FORD巴西分公司表示,全新2010年式的Ranger,儘管基礎依舊比照原有的2009年式車系,但在車頭造型換上全新的設計款式,而且內裝也全面升級,導入質感更為優異的塑料材質與金屬內裝飾板等等配置,而且也全面換裝可外接數位音源與播放MP3格式的原廠CD音響配置,而另外全車系也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前座預縮式安全帶等等,列為標準配置。

另外,全新2010年式南美版FORD Ranger車系,也將同樣均由位於巴西的整車廠投產,而動力系統方面,全面提供排氣量為2.5L與3.0L的TDCi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配置,除了傳統手排之外也提供自排作為選配項目,而入門2.5L版本最大馬力為143hp,頂級3.0L最大馬力為156hp。

在車系編成方面,2010年式小改款FORD Ranger車系,提供包括稱為Double Cabina的雙廂四門五人座版本、Cabina Simple的單廂版本,以及稱為Cabina Super的單廂半等三種車身配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48541-82655巴西里拉之間,約合新台幣86.54-147.37萬元左右。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