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PORSCHE Panamera V6與全驅Panamera 4將率先進軍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0星期一)
由於市場規模不斷提升,頂級汽車品牌也將焦點轉向潛力無窮的中國市場,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PORSCHE原廠日前正式宣佈,全新的Panamera V6入門新車,以及具備全時四輪驅動配置的Panamera 4將在今年五月份率先進軍中國市場,爾後也將逐步推展至其他地區銷售!

在21世紀推出首輛四門頂級豪華運動轎跑車之後,對於德國原廠來說,再度挹注了相當的銷售數量,更大幅提昇市場佔有率,著眼於中國市場驚人的消費潛力,日前德國原廠率先宣布新增的二款車型,將率先於中國市場發售,而這也將大幅提昇全車系的產品陣容。

當然,德國原廠也選擇了即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作為首演場合,而非三月份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更充分展現了德國原廠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這二款新車均搭載了與原廠運動休旅車系Cayenne共用的汽油3.6L V6自然進氣動力心臟,其中最大馬力將達到300hp左右,峰值扭力也具備40.8kgm的水準,動力輸出表現略高於Cayenne車系,而且新增二款新車也將全面配置稱為PDK的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經過原廠針對動力組合進行調校後,其中Panamera V6歐規版本的平均油耗約8.95km/L,全時四輪驅動配置的Panamera 4平均油耗約8.67km/L。

另外,在日前PORSCHE北美分公司更率先公布了美規Panamera V6與Panamera 4的接單售價,分別由7.44萬美元與7.89萬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238.34萬元與252.76萬元左右,至於中國市場的售價,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後公布。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