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小將Sebastian Vettel希望今年實現世界冠軍夢想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0星期一)
Red Bull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希望今年能實現世界冠軍的夢想。
Red Bull車隊週三在Jerez賽道正式發表了2010年新車RB6,旗下車手Sebastian Vettel在接受採訪時,非常明確的表示本賽季的目標就是拿下世界冠軍。這位現年僅有22歲的德國小將在2009年的表現令人驚豔,在車手積分榜中僅以11分之差位居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之後,因此被視為2010年的奪冠熱門之一。

當被問到對於自己被看做本賽季奪冠熱門有何感想時,Sebastian Vettel回答到:「很高興,但我並不在意。無論是否是奪冠熱門,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我知道自己今年要實現什麼。現在最重要的是賽車已經投入測試,並且我們提高了耐用性和速度。如果我們是奪冠熱門,那很好。如果不是,那也沒什麼。」

Sebastian Vettel表示現在預測誰是本賽季的奪冠熱門、以及誰是他的主要競爭對手還為時尚早。「首先我要知道這輛車究竟有多棒。F1現在有許多優秀的車手,而不是一兩個,我們會看到,誰擁有爭奪冠軍是能力,誰又將敗下陣來。McLAREN和Ferrari看起來都充滿競爭力,Mercedes-GP則擁有Michael Schumacher,對車迷來說這將是一個有趣的賽季。」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