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性能加味!BMW X6 Performance Package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10星期一)
BMW X6,從問世就是個驚嘆號,那充分整合跑車與休旅車款的全新格局,展現出BMW推出新物種車型的創意。BMW如今還不滿足X6於性能面的強勢表現,更全新推出了Performance Package,對於車身外觀與功夫底子,進行全面性的強化。

外觀上加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等,且為了呼應X6的休旅個性,於下擾流與側裙處導入了霧面銀色的防撞桿設計,不僅如此,為求高速時的車身穩定性更佳,還於車尾擋風玻璃兩側安裝了黑色定風翼,與同樣黑色的小鴨尾等。

車尾擋風玻璃兩側的定風翼。

車尾黑色小型鴨尾。

輪圈也是此性能套件的重點之一,透過全面輕量化材質的導入,讓此Y型輪幅與鐵灰色外表的設計輪圈大幅降低X6的簧下負擔,搭配失壓續跑胎,尺碼則為前10J×21、後11.5J×21吋,輪胎尺碼則為前285/35R21、 後325/30R21。

動力系統更是此性能套件的精采處,針對X6 xDrive50i與X6 xDrive35i兩汽油車型,性能套件更為釋放其搭載的引擎潛力;其中於X6 xDrive50i車型上,針對所搭載的V8引擎新調校ECU之後,最大馬ˋ力提升至448hp水準,峰值扭力更進步至66.3kgm。

至於X6 xDrive35i車型,套件中同樣針對其所搭載的直六引擎重新調校,使其最大馬力提升至326hp表現,峰值扭力也有45.9kgm的水準。

兩款汽油車型的動力強化,皆可讓其0-100km/h加速過程加快0.2秒,其中X6 xDrive50i只需5.2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X6 xDrive35i也僅需要6.5秒。

以上性能進化套件皆可從今年6月開始提供給X6車主選購,同時包含整合鍍鉻尾飾管的高性能排氣系統也可供車主選購。

車室內也同樣以提升戰鬥氛圍為主要重點,包含BMW跑車化平底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等皆是車主可選購的精品。

BMW針對X6車型全新推出的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除了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外,也將從今年6月開始提供給車主選購。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