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雙套件強化!史上最強JAGUAR XKR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10星期一)
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JAGUAR將展出史上最強的XK車型,不是透過車型的世代更新來達成,而是透過全新推出的性能套件加持,讓現有的XKR車型,達到前所未有的強悍性能!

針對當前的XKR,JAGUAR原廠性能團隊提供兩種升級套餐,第一款名為〝Speed Pack〞,乃是換上了全新ECU電腦晶片,改變了原有的250km/h限速,延至280km/h,搭配著原有510ps最大馬力與63.8kgm峰值扭力,讓XKR原廠設定達到過去未曾有過的強大;而為了對應此限速的提升,原廠性能團隊也重新設計了XKR的空力套件,針對前下擾流與後尾翼的重新設計,提升了車頭的穩定性與車尾的下壓力;至於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也重新調整,高速行駛時動力輔助降低,轉向更為精準,讓駕駛可於高速時對於車輛的掌握提升。

Speed Pack套件主要以延後極速設定為主。

Speed Pack中提供七種車色選擇,且為展示此性能套件的不凡,除了加大的車後尾翼外,還加裝了鍍鉻車窗飾條、網狀格柵、紅色煞車卡鉗、20吋專屬輪圈與中心寫上R字的輪圈飾蓋。

第二款性能升級套餐則名為〝Speed and Black Pack〞。也就是立基於Speed Pack上,更加諸了Black Pack此黑色套件,也就是僅針對黑、白與紅三種車色為主,加裝了Speed Pack之後,再提供黑色設計的20吋輪圈、XKR專屬車側貼紙、黑色內裝等,展現黑色套件的真正魅力。

Speed and Black Pack套件則是在Speed Pack套件基礎上加上專屬的黑色套件。


另外,JAGUAR也針對2011年式XK與XKR車型提供強化配備選擇,包含將輪胎即時修補系統IMS列為標準配備,而紅色煞車卡鉗則列為XKR的Coupe與敞篷車型標準配備。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