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UDI RS5終於曝光,即將撼動會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0星期一)
早於去年此時就傳出即將問世的AUDI RS5雙門性能版轎跑新車,我們日前就已經報導過,將今年三月份舉行的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而在一開春我們就火速奉上首批原廠定裝照讓大家分享分享!

可以說是AUDI原廠B8平台動力最強悍的雙門轎跑新車,為了與已經問世的RS4房車與旅行車明顯區隔,原廠全力推出多樣化的配置,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獨具品味的性能買家,光是前座椅式樣原廠就提供多達三種款式,當然在歐洲市場更可以搭配多樣化的選配項目,打造獨一無二的頂尖轎跑風情!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搭載的汽油4.2L V8引擎,其最大馬力將介於現行RS4車型的420hp與RS6的571hp之間,而且依照產品定位的差異,其動力調校特性也將與現行市售 RS4房車與旅行車款不同,此外稍晚可望追加搭載雙渦輪共軌柴油3.0L TDI V6引擎的版本,提供性能雙門轎跑車買家一個全新的選擇!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