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領空極速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2/2010星期一)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BENTLY早在1925年就發表雙座敞篷車Supersports,就有了開發〝Extreme BENTLEY〞生質燃油車的理想,終於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雙門雙人座高性能豪華跑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s,並且在2010年台北車展也由永三導入台灣展出;而在上個月,AutoNet便與國外媒體同步掌握到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敞篷車型在海外測試的消息,就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演前,英國BENTLEY日前正式發表了這輛品牌最強的四人座敞篷跑車。


除了是BENTLEY品牌中有史以來最強的敞篷跑車,原廠也毫不客氣為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冠上世界最速四人座敞篷跑車名號,動力承襲自coupe車型的強勢,能夠支援雙燃料(汽油/生質燃油)的6.0L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最大馬力630hp/6000rpm加上峰值扭力81.57kgm/2000-4500rpm帳面上數據,搭配上全驅系統以及ZF打造,代號為6HP26的Quickshift變速箱,除了換檔速度提升達50%,更能支援連降兩檔;讓這兩軟頂敞篷跑車在0-100km/h加速表現為4.2秒,極速可達325km/h。


外觀設計與coupe車型相同,大量的燻黑金屬襯飾讓外觀上許多細節皆有了深邃輪廓。

而底盤設定也同樣繼承coupe車型,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強化底盤結構與輕量化原件的使用,包含阻尼設定與防傾桿皆為強化的重點;並且在前後車重比例40:60的狀態下,全驅系統加強了後輪的扭力分配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再加上輕量化20吋鋁圈、碳纖維與陶瓷複合材質碟盤,在操控上有相同靈敏的反應。

內裝也以碳纖維搭配紅色皮革/Alcantara麂皮為主要鋪陳。

內裝也以碳纖維搭配黑色皮革/Alcantara麂皮為主要鋪陳,而設計師也將後座座椅回復原位,不過質地細緻的置物空間搭配上前坐賽車桶椅以及輕量化的元素依然四處可見,中間的橫桿也覆以碳纖維材質,質感卓越;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將於秋天上市,而台灣市場在永三汽車的爭取下,相信也可望於2011年導入,參考coupe車型在台灣的報價為1880萬元。

四人座與325km/h的極速暢快,可以兼得。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