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預告環保走向,VAUXHALL概念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2/2010星期一)
選擇標有GREEN X的米其林輪胎,代表著最符合最嚴格滾動阻力標準的米其林輪胎,就是選擇省油的保證。
英國車廠VAUXHALL將會在今年三月初將登場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演全新中型MPV/多用途車款Meriva與概念車,電動車Ampera與Corsa ecoFLEX也將共逢盛會,宣誓VAUXHALL將會持續耕耘市場的強烈決心。

米其林Primacy HP轎車胎結合隨著路面變化而變形的柔韌胎壁結構,確保輪胎能有最大的接地面積,加上堅固胎面設計,使輪胎保持最佳操控性,進而增長輪胎壽命。
VAUXHALL經理Duncan Aldred表示,Meriva與概念車均展現VAUXHALL致力發展環保技術的態度與方向。概念車證明環保車款不需要犧牲車輛空間與乘坐舒適度,更多的概念車細節也將於車展時披露。

Corsa ecoFLEX堪稱最為環保的掀背小車,搭載1.3升CDT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進一步由75hp提升至95hp,車身高度也較前代車款低20mm,對於高速行駛車身穩定性與油耗表現均有助益。原廠更為其換上低滾動阻力輪胎、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油耗表現進步10%至27.0km/L,二氧化碳排放量98g/km。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