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無法停「流」,HYUNDAI i-flow概念車即將尾隨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2/2010星期一)
日前HYUNDAI確認即將在3月上演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全新概念車稱為〝i-flow〞,這輛D-segment級距的四門房車概念第一波發表僅以一張車尾的設計草圖與部分細節露出,在計劃中提示了未來Sonata/i40可能融入的設計語彙。

i-flow概念車是由HYUNDAI在歐洲負責操刀〝i〞家族設計的設計中心,也就是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所提案,這樣的概念將四門房車的體態大幅以流體雕塑的手法呈現,並且HYUNDAI也找來了化學合作廠商BASF,在車頂全景式天窗使用了特殊材質的輕量化太陽能伏板提示了動力系統可能採用Hybrid系統或是其他替代能源引擎;而車尾的設計除了提高動線以描繪更多的動感曲度外,尾燈系統涵蓋整個尾翼下方的設計,也就像是給LED技術一個全然發揮的舞台。

除了Sonata/i40可能受惠於i-flow概念的設計,評估中也有可能會是大改款Genesis的未來表述,不過在3月2日正式首演前,相信會有更多確認的細節接二連三的公佈,請持續鎖定2010年日內瓦車展相關的追蹤報導。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