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大哥大,2010年式NISSAN Patrol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2/2010星期一)
RENAULT/NISSAN集團主席Carlos Ghosn親自飛到中東的皇宮酒店為NISSAN Patrol揭幕。
農曆年前為各位報導過,NISSAN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車首演會,而新車主角就是NISSAN旗下大型豪華SUV Safari,也就是歐洲市場的Patrol;這輛在中東地區已經銷售了50年的車型終於在日前完成世代交替,NISSAN並且在該市場預估年銷量可持續到達2萬輛。

與兄弟車款INFINITI QX56一同改款,2010年式NISSAN Patrol主要的改款在外觀上可看到車頭水箱罩的從新設計,以及內裝的質感提升,像是皮革搭配鋁質,木質飾板搭配加大座椅,並且提供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更充裕的足部空間,同時不犧牲掉行李廂空間。

Patrol內裝的質感提升包含皮革搭配鋁質,木質飾板搭配加大座椅。

並且提供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更充裕的足部空間,同時不犧牲掉行李廂空間。

NISSAN Patrol是許多峰層顧客的休旅首選。

這輛全尺碼四輪驅動SUV的重要性除了可從發表地點看出之外,RENAULT/NISSAN集團主席Carlos Ghosn親自飛到中東的皇宮酒店為NISSAN Patrol揭幕更是凸顯其全球銷售在集團中的不凡地位;特別是在中東這樣特殊的市場,NISSAN更是將Patrol以〝Hero of All Terrain〞的訴求定位,也就是依靠動力所搭載的5.6L V8直噴汽油引擎,40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七速自動變速箱將更能符合各種路段的駕馭需求。

5.6L V8直噴汽油引擎,40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七速自動變速箱將更能符合各種路段的駕馭需求。

5.6L V8直噴汽油引擎

2010年式NISSAN Patrol將在近期上市,同時某些市場也將以Safari知名同步年式更新,詳細報價規格與柴油動力的跟進發表,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報導。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