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ITALDESIGN為PROTON打造概念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2/2010星期一)
在即將於三月初開幕的本屆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馬來西亞汽車品牌PROTON,將在會場展出一輛全新的概念新車,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新車不僅將為該品牌未來的設計走向,甚至是將來該品牌的環保節能計畫,立下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根據原廠公布消息顯示,這款概念新車由設計大師喬治亞羅所創立的義大利Italdesign Giugiaro工作室打造,而且將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車身配置將採用五門掀背款式,但車室內的四具座椅將採用獨立配置,每一具座椅也都具備完整的調整功能,除了駕駛座椅外的其他三張座椅也將搭配RV化的空間機能提供多樣化的變化機制。

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概念新車,車身長度將僅有3550mm左右,而且其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中的內燃機引擎,所產生的動力將全數轉換為儲存於鋰電池的來源,而且將由混合動力系統的電動馬達來驅策動力讓車輛前進,而且新車更將以提供最佳的乘適便利性為出發點,駕駛人與乘客座椅的座著點將介於傳統房車與SUV運動休旅車之間,這也代表上下車將具備優異的便利性。

其他的相關訊息我們也將在車展開幕前夕,持續為各位網友進行追蹤與報導。


 
 
02/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