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節路耍帥可以,新加坡版CHEVROLET Cruze SS光好看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10星期五)
GM旗下CHEVROLET品牌先前傳出將重振自1961年Impala SS開始的〝SS〞標誌,也就是不排除將朝一個性能子品牌的方向發展,特別是在先前該計畫獲得CHEVROLET新任北美總裁Mark Reuss的認定之後,似乎是勢在必行;而日前CHEVROLET新加坡所發表的一款Cruze SS也許就是循此徑而生。

事實上新加坡所發表的Cruze SS也就是一輛搭載著SS套件的Cruze,除了引擎蓋與車頂相當鮮明的橘色賽車線條之外,還包含前大包、側裙後分流系統,整體感官活像是北美CHEVROLET的性能車型,而這樣的套件價值大約為3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1.2萬元),也許未來該套件也能夠在CHEVROLET新加坡的經銷商提供給Cruze車主。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Cruze SS搭載的是較為保守的1.8L四缸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與北美市場熟悉的小款性能車型有著明顯的差距,像是Cobalt SS與昔日的PONTIAC Solstice、SATURN Sky Redline至少都會搭載能夠輸出260hp的2.0L渦輪增壓動力,而新加坡的Cruze SS似乎無法列入〝SS〞品牌中,因為CHEVROLET確定推出性能子品牌之後,正牌Cruze SS的問市也是指日可待。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