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全新Focus RS將是款油電複合動力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5/2010星期五)
根據消息指出,全新Focus RS將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性能更勝前代。(圖為目前車型)
雖然先前曾經謠傳,FORD將有可能推出名為Clubsport的Focus RS車型版本,不過當今年底特律車展展出了新世代Focus之後,Focus RS Clubsport的問世可能幾乎降至零,對於性能迷而言,是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不過新消息傳來,根據FORD於車展中發表新世代Focus時所公佈的未來計畫,以當前全新Focus車身底盤為基礎,將衍生出多款新車,當然也包含自身的兄弟車型,且依照目前FORD積極發展替代能源的腳步看來,未來的Focus RS,極有可能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根據臆測,次世代的Focus RS,極有可能以排氣量2.0L的EcoBoost此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搭配電力驅動系統,整合四輪驅動配置,性能表現絕對更勝當前,0-100km/h加速時程可能於闖進五秒台之門檻,極速則限制在250km/h。

雖然關於次世代Focus RS還需一段時間,等不及的性能迷,不妨先期待Focus ST車型,因為根據消息指出,全新Focus RS最大馬力預估240hp,且一年半內,就會現身!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