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慕尼黑一臂之力!BMW邀Katarina Witt擔任宣傳大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5/2010星期五)
為了助慕尼黑申辦2018年冬季奧運一臂之力,身為官方指定贊助商的BMW邀請Katarina Witt擔任宣傳大使。
2018年冬季奧運目前已確定由法國阿訥西、德國慕尼黑、南韓平昌三大城市角逐,第一輪投票將於2011年在南非舉行,其中身為慕尼黑申辦冬季奧運官方指定贊助商的BMW Group,日前邀請了曾獲得兩次冬季奧林匹克花式滑冰冠軍Katarina Witt擔任宣傳大使,期望能夠過其高知名度與過人魅力,結合BMW的品牌,替慕尼黑申辦2018年冬季奧運加把勁!

Katarina Witt乃是兩屆冬季奧運花式滑雪金牌得主。
BMW AG董事會成員Ian Robertson表示:「身為官方贊助商,BMW絕對盡最大能力幫助慕尼黑申辦2018年冬季奧運;此外,BMW也將是2012年倫敦奧運指定的官方用車品牌。」

曾於1984年與1988年奪得冬季奧林匹克花式滑冰冠軍的Katarina Witt則表示:「我希望能幫慕尼黑完成此申辦夢想,同時我認為,BMW此品牌與冬季奧運,皆代表了力與美的結合,兩者的合作,絕對是相當完美的結果。」

除了身為宣傳大使外,Katarina Witt也將參加今年於加拿大溫哥華舉辦的冬季奧運。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