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Indica Vista正式進軍南非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10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印度本土汽車品牌TATA推出全新的新世代掀背五門房車Indica Vista,而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印度原廠正式宣佈,即日起這款新車首度外銷至南非汽車市場,日前更在首都約翰尼斯堡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在該國境內TATA授權通路發售!

根據TATA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將進軍南非當地平價掀背級距,而且建議售價由11.99萬南非幣起跳,約合新台幣51.57萬元,主要競爭對手為來自中國自主品牌的奇瑞A1等等車型,而且其當地售價更比其他歐亞品牌更具競爭力!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首批進軍南非市場的2010年式Indica Vista五門掀背新車,均搭載排氣量為1.4L的475 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1hp左右,峰值扭力雖然維持原有13kgm的水準,但中低轉速輸出特性已經進一步調校,更符合歐洲當地的行車狀況與環境,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起步加速0-100km/h提前至15.2秒就可達成,安全極速為152km/h。

另外,這輛汽油版本新車,依照原廠以歐盟官方標準測試,每公升無鉛汽油評價可跑出約16.66公里的距離,而且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所以也符合目前南非政府頒佈的標準。

這款新車車身尺碼為3795×1695×1550mm,軸距為2470mm,具備類RV化的半挑高車頂,可提供四名成年人舒適就座,而且藉由後座椅分離折疊機制,可以大幅提昇空間利用機能。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