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開弓,TESLA第一輛右駕版Roadster無聲抵達倫敦!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10星期五)
為了讓最新的Roadster電動跑車能夠在全球銷售,北美TESLA在日前打造了一輛右駕版(RHD)的Roadster新車,而這輛TESLA品牌有史以來第一輛RHD車型日前已經抵達英國倫敦的TESLA經銷商,準備好提供英國顧客試乘,而TESLA Roadster在英國的報價為86950英鎊(約合新台幣441.7萬元)起。

除了駕駛座移至右邊之外,TESLA Roadster令人興奮的動態表現仍然依舊,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模式和擁有250hp/38.2kgm功率的電動馬達,總重僅有1220kg,0-96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高達201km/h,在快速充電下鋰氫電池能在3.5小時電力滿載,可提供最大續航力達393km。

先前儘管有消息指出,在TESLA準備將公司股票初次上市時,曾經向北美公平交易委員會表示,由於零件供應商的變卦,有可能停止販售該世代Roadster,不過從TESLA已經打造了進千輛Roadster提供給北美43個州以及來自21個國家的顧客看來,似乎也沒有太大問題,而未來RHD車型在英國販售,每年將可帶給消費者大約1700英鎊的成本節省,相信會造成不小的需求。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