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耀「艋舺」熱,LUXGEN7 MPV受邀擔任電影首映禮賓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10星期五)
農曆年前台灣電影市場即將推出的一齣重點賀歲新片「艋舺」已經在日前舉行首映會,而為了與這部台灣自製電影相互輝印,首映會指定迎賓禮車自然也必須有同等的台灣味,並且與電影一樣以台灣為出發點向世界發表,因此主辦單位便與2009年剛發表的台灣自主品牌LUXGEN合作,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便與「艋舺」電影在日前星光閃耀西門町。

LUXGEN7 MPV自2009年首度發表以來,除了受到許多大型藝文活動與重要盛會的指定,包括金鐘獎、金馬獎及歐盟全球氣侯變遷展等重要活動,皆指定LUXGEN7 MPV成為迎賓專車之外,在銷售表現也有所嶄獲,像是2010年一月份LUXGEN7 MPV就以單一車種755台之銷售量奪下國產品牌第七名之位,受到各方矚目也隨著不同領域的曝光場合而大幅提高。

而2010年台灣第一檔重點鉅片「艋舺」也看重LUXGEN7 MPV的「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獨特魅力,特別指定LUXGEN7 MPV為台北首映會的專用禮賓座駕,迎接「艋舺」電影中的導演紐承澤、主要演員阮經天、趙又廷出場,展現其與眾不同的風采,成為星光大道中的重頭戲。

「艋舺」已於2月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是以早期台北市俗稱「艋舺」的萬華區作為時光場景拍攝而成,該電影在上映前也與LUXGEN7 MPV的銷售量一般,創造不少話題。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