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插電背就掀,KIA Ray插電Hybrid概念車圖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10星期五)
在母集團充沛的技術支援下,韓國KIA自去年起便致力於連番推出全新的量產車型,而母集團所提供的協助中,也包含相當關鍵的Hybrid技術,讓KIA也能夠具備自行發展Hybrid車款的實力;而就在即將登場的芝加哥車展中,KIA即將首演一輛名為Ray的插電Hybrid概念車,先後兩張概念圖勾勒出KIA未來插電Hybrid的成果。

從第一張車尾四分之三的草圖可大致看出KIA Ray的動感俏臀,也就是一輛運動掀背車款的態勢;除了全景式天窗與LED尾燈細節之外,整體可看出KIA在未來所決定的設計語彙;而第二張圖大略的車頭側照也多少透露了LED科技的應用,同時不見水箱罩與進氣口,也是引人相當好奇之處。

KIA Ray是KIA北美設計中心的作品,要作為KIA在未來對於插電Hybrid概念的詮釋是絕對夠資格,本身散發出的動感自然也是在2月10日芝加哥車展中KIA所要開誠佈公的細節,我們將持續追蹤發錶消息。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