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旅行運動潮,SEAT Ibiza ST挾IBZ Concept靈魂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5/2010星期五)
SEAT Ibiza ST
SEAT全新運動型旅行車款Ibiza Sport Tourer(Ibiza ST)將會在今年3月份舉辦的2010年日內瓦車展首演,成為繼Ibiza五門掀背與三門掀背(SC)之後的第三款全新車型,今年夏天就會在歐洲發售。

SEAT IBZ Concept
與Ibiza掀背車型相較,Ibiza ST車身長度多了180mm,達到4320mm,行李廂置物容積達到430L,在後排座椅收折之後更可獲得進一步擴充,而其動力源自包括全新1.2L TDI柴油引擎、1.6L TDI柴油引擎、1.2L TSI汽油引擎在內共六種引擎規格,均採用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引擎馬力輸出介於70hp至105hp之間,標配手排變速箱或選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極具個性的車身令人印象深刻,Ibiza ST內裝則以令人難忘的寬敞空間與高品質取勝,原廠設計師與工程師注意車輛設計的每個小細節,一絲不茍的造車態度,輔以圓形空調出風口、短捷有型的排檔桿等設計,展現獨特美學堅持。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SEAT進行運動型旅行概念車款IBZ Concept首演,Ibiza ST正是由其所衍生的全新車型,幾乎將概念車款極為前衛銳利的造型保留,展現SEAT原廠想要鎖定年輕消費者客群的強烈決心。


 
 
02/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