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貼心設計,TATA Venture全新八人座MPV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8/2010星期五)
在印度展開的2010年德里車展當中,地主車廠TATA除了展示四輪驅動小型乘用車Magic Iris與Aria此全新中型MPV之外,也展示Venture此全新小型MPV。

Venture使用Tata Winge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3900×1500×1800mm,以此小型客貨車為基礎,可以選擇採用雙排五人座或三排六、七、八人座椅配置,動力源自耐用可靠的1.4L共軌柴油噴射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70hp/4500rpm,最大扭力13.7kgm/25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極速超過125km/h。

Venture擁有與sibling Winger、Maruti Omni等車型類似的後車滑門設計,便利於乘員進出與物品的擺放,更為因為其大小恰當的車身尺碼,便利於在都會當中穿梭,絕對適用於代步與營業用途。

在車室當中,Venture導入HVAC冷/暖氣空調系統、動力方向盤、電動車窗、倒車雷達、keyless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與後擋風玻璃雨刷等配備,更透過碰撞可潰縮式方向機柱設計與車門防撞鋼樑,維持最高規格行車安全。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