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集團佈局東北、華中,為廣本理念上市鋪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8/2010星期五)
由去年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首度將廣本自主品牌「理念」的第一款原型車與品牌識別對外正式宣佈開始,廣汽集團旗下廣本自主品牌的計畫,就受到中國車壇各界的注意,由於去年廣汽集團先是大動作併購湖南長豐汽車,後來又與義大利 FIAT集團建立全新「廣汽菲亞特」體系,還有廣本、廣汽自主品牌紛紛浮上台面,該集團的一舉一動也受到各方注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本自主體系已經開始積極展開中國市場通路體系佈建的計畫,而且日前更在瀋陽成立所謂的東北商務中心,另外也在武漢成立了華中商務中心,希望能夠讓廣本自主品牌「理念」建立完整的中國市場通路體系的企圖十分明顯。

根據廣汽本田的規劃,2010年第一款自主品牌廣本理念將正式量產上市,未來也將出現廣本自主品牌的通路服務體系,所以針對通路佈建而建立的二大商務中心,也凸顯了廣本自主品牌積極拓展華中與東北消費市場的積極性。

根據廣汽集團規劃,將來在廣本自主品牌問世後,未來將與廣汽本田HONDA採用雙品牌通路的概念,而且也藉由廣本自主品牌進一步強化廣汽本田在中國二、三級城市的通路覆蓋程度,而面對VW集團同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積極進軍華南市場的計畫,當然廣本自主品牌也將成為未來強化廣汽集團通路向北延伸的主角之一。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敬請各位網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最新報導。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