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新世代Polo豋場!廠車版本齊同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8/2010星期五)
於目前正在展出的印度德里車展中,印度VW展出了將導入當地市場的全新世代Polo車型。
於目前正熱鬧展出的印度德里車展中,VW除了針對當地市場推出了新世代Polo車型之外,也同廠追加了Polo廠車車款,預先為即將在今年6月在印度舉行的Polo Cup統一規格杯賽事預先暖場。

將於當地市場銷售的全新Polo,將提供一汽一柴雙動力選擇,與三種配備等級車型。
即將導入印度當地的新世代Polo,與歐洲當地銷售車型為相同世代,考量當地市場需求,提供雙動力水準,其中汽油引擎排氣量規格為1.2L,具備有75hp/5400rpm最大馬力,與11.2kgm/3750rpm峰值扭力;柴油引擎排氣量同樣為1.2L,可輸出75hp/4200rpm最大馬力,與18.4kgm/2000rpm。

車型配備部分,全新Polo將提供三種配備等級,分別為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等,且皆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在最頂級的Highline車型上,印度VW為其提供了15吋鋁合金輪圈。

印度VW提供了新世代Polo與車身同色的前後保桿設計,與綠色的染色隔熱玻璃,還有著六年防鏽蝕保證;主被動安全方面則包含有雙前防護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等。

內裝維持原調,沒有太大改變。

至於將擔任Polo Cup賽事中賽車的Polo廠車,則換上了1.6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具備有130hp/4400rpm最大馬力,與25.5kgm/1500-2500rp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還有著17吋鋁合金輪胎搭配200/605 R17尺碼光頭胎。

即將參加Polo Cup的Polo廠車。

除了加諸全車空力套件的外觀以外,車室內也有依照賽事規定打造的防滾籠、滅火器、電源切斷系統、競技版煞車系統、六點式安全帶、駕駛側的安全網與輕量化設計。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