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2015量產有望,SUZUKI SX4 Hybrid概念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8/2010星期五)
SUZUKI SX4 Hybrid以四門房車之姿概念首演(示意圖,非Hybrid概念實車)
SUZUKI曾在2009東京車展首演SX4-FCV (Fuel-Cell Vehicle)燃料電池概念車,在近日展開的2010德里車展進一步首演SX4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而且是以四門房車形式呈現。

SX4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的車體採用全白色烤漆,刻意將引擎蓋挖空、裝上燻藍色頭燈/尾燈與全車空力套件,擁有極為素雅純淨的造型設計。透過MARUTI SUZUKI與印度National Hybrid Propulsion Program計劃合作,SX4 Hybrid搭載1.2L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50kW的電動馬達,以及五速自排變速箱,此馬達透過鋰離子電池模組供電,可提供較佳的電力供應效率,讓車室空間不至於減損太多。

MARUTI SUZUKI將會進一步在今年將舉辦的德里運動會展示SX4 Hybrid,透過印度有關單位的合作與協助,SX4 Hybrid可望在五年之內,也就是於2015年量產問世。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