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戴姆勒M-BENZ Viano國產化商務車款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8/2010星期五)
當初由台灣中華汽車、福汽集團與德國 DAIMLER AG等三方合資建立的「福建戴姆勒」汽車廠,在福州所建立的整車廠初步落成後,即將正式投產M-BENZ品牌商務新車,而不久前北汽集團也正式取得原屬於福汽集團的持股,正式宣佈北汽集團全面整合德國DAIMLER AG於當地市場的商用與乘用車合資體系!

原有以整車進口方式銷售的M-BENZ Viano豪華廂型商務車款,於當地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約由71.8萬人民幣起跳,預計在國產化新車上市後,福建戴姆勒生產的國產化M-BENZ Viano新車,全車系建議售價約可壓在40-50萬人民幣之間,驚人的售價差距將大幅提昇新車在當地商務用車市場的競爭力。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不但將在今年以2010年式新車上市,初步上市新車將以搭載汽油2.5L引擎的版本為銷售主力,爾後持續推出其他動力配置新車,進一步完善其產品編成與陣容。

此外,福建戴姆勒M-BENZ Viano國產化標準商務車型,車身尺碼約4993×1901×1875mm,軸距長達3200mm,而且也將採用全車同色保險桿配置,包括車門把手、車頭水箱罩、尾門牌照外框等均具備鍍鉻裝飾,而且國產化車型也將導入德國原廠2010年式新車的新造型前氣壩。

另外,福建戴姆勒M-BENZ Viano國產化新車也將配置規格為225/65 R17的原廠配胎,另外在進口車型上的245/45R18輪胎與鋁圈組合,則將在國產市售車系列為加價選配項目。

初期即將上市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原廠代號為M272 汽油2.5L V6引擎,最大馬力為190hp/5600rpm,峰值扭力為23.9kgm/5600rpm,並且搭配一具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安全極速可達180km/h的水準,前懸吊為麥花臣配置,後懸吊則更領先同級對手搭配自動水平氣壓懸吊系統,以提升優異的動態行車品質。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