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GM Lab拋繡球,GMC Urban Utility小美概念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08/2010星期五)
日前GM在〝GM Lab〞網站首度公佈了一輛即將於底特律車展展出的概念車,在討論中由原廠歸納出這輛即將掛著GMC品牌首演的概念車所要呈現的重點:「效能、小型、時尚」,不過大部分細節仍然是保密到家,僅由兩張概念草圖,加上此概念名稱為Urban Utility,將茅頭指向北美販售的KIA Soul、NISSAN Cube與SCION xB。

除了車頭的前衛造型與科技感特別突出之外,GMC Urban Utility的訴求將是提供年輕族群一個造型時髦、動力講求效率,以及創新機能的行動載具,這樣的概念將以小型箱型車作為實踐;不過在〝GM Lab〞網站網站中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像是一個長了四個輪子的冰箱掛上GMC品牌是否會有損其SUV專業的形象,這也在該論壇中引起不少的話題,著時在底特律車展前提高了知名度。

就算是以豪華大器SUV專業品牌而自居,不過面臨市場消費型態轉型的此刻,GM要迎戰日系品牌的小車攻勢,自然而然也要縮小概念來迎合更多消費者胃口,就看Urban Utility概念車如何在底特律車展以實車登場來另人刮目相看。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