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三輪車跑不快,TATA Magic Iris問世想取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8/2010星期五)
印度車廠TATA在2010年德里車展,以全面的產品陣容與概念車大放光采,同時展現對於環境保護的關懷之意,期間推出四輪驅動小型乘用車Magic Iris,讓原先使用三輪車的消費者,可以有機會進一步享受小型乘用車帶來的乘駕舒適性與行車安全。

Magic Iris採用雙排四人座椅配置,其中有三名乘員的位置在後排,前座僅有駕駛一個位置,全車系可以選擇10吋或12吋輪圈,搭配四輪驅動系統與極為堅固耐用的車體,也有著明亮的大燈與辨識度極高的尾燈,提供與一般房車同樣的安全性。

Magic Iris全車系的動力均源自611c.c.水冷柴油引擎,油箱滿載油料為10公升,擁有較一般三輪車更大的11.3ps最大馬力,極速達到88km/h,不論是載重能力、爬坡能力或加速能力均較三輪車為佳,因此可以勝任為代步工具,也將是三輪車營業者未來可以考慮換購的生財工具。


 
 
01/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