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Simoncelli以信心迎戰2010 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0星期二)
挑戰2009末代250世界冠軍失利的義大利籍小將Marco Simoncelli,將於2010年賽季為San Carlo Honda Gresini車隊出賽,至於末代250世界冠軍青山博一則是為INTERWETTEN HONDA MotoGP車隊出賽。

Marco Simoncelli將會與Marco Melandri成為San Carlo Honda Gresini車隊的隊友,表示對於2010年MotoGP感到躍躍欲試,同時為2010年式HONDA RC212V工廠賽車與其賽事準備充滿信心。

Marco Simoncelli表示,這是一支義大利車隊,我對此感到十分高興。我認為這是一支有實力的車隊,另外也有很多人知道我和Valentino Rossi是一起從事越野摩托車訓練的朋友,但下個MotoGP賽季,我將與他成為同場競爭的對手。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