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的狂想世界!Digimods網站最新作品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5/2010星期二)
由Digimods網站中所擷取的最新改造作品圖片。
由於當前電腦科技發達,繪圖軟體只要肯學,人人都可以是汽車設計高手,來自英國的Peter Smith就是最佳例子,今年僅有22歲,雖然年紀挺輕的,但運用photoshop的技術可相當高超,加上自身過人創意與對汽車設計的獨有見解,其所創立的〝Digimods〞網站中,至今已有以車壇中量產車為基礎、經過其巧手於「線上」改造後多達243輛的改裝車型,而最新作品,就是本文刊頭的圖片—SUBARU Impreza WRX STi。

任何車款都可能是Peter的改裝對象,在Digimods此網站中,Peter以相當整齊的陳列方式展現自身的創意與設計功力,而在最新的Impreza WRX STi作品中,Peter除了成功的改造成三門車款外,更換上了十分誇張的空力套件,再度加寬車身鈑件,不僅如此,甚至將引擎換成後置,搭配全新設計的輪圈,要說此輛是個可直接下場比賽的廠車,相信一點也不為過。

除了此作品外,Peter對於車輛改造還有許多狂想,如VAUXHALL貨卡所改造的冰淇淋車、AUDI A6 Avant改造而成的三門車款等,在Peter的創意發揮下、在其的世界中,什麼都可以改、什麼都不奇怪!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