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搭擋說話:Michael Schumacher能否奪冠賽車是基礎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0星期二)
Flavio Briator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後是否能奪冠,賽車的競爭力是重要的關鍵。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決定復出,證明他相信自己速度仍在;至於能否再奪冠軍,一切取決於M-BENZ的2010年的賽車是否具有足夠的競爭力。

Flavio Briatore在Michael Schumacher的F1生涯初期取得的成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1994和1995年,當Michael Schumacher駕駛B194、B195贏得職業生涯的前兩個F1世界冠軍時,Flavio Briatore曾是BENETTON的領隊。

Flavio Briator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決定重返F1,證明他相信自己速度仍在。「我認為他的復出對F1是件好事。」Flavio Briatore對義大利媒體說到:「如果你擁有一輛具備奪冠能力的賽車,年齡並不是大問題。過去的賽季已經明確地證明了這點,因為成為世界冠軍的車手,顯然不是在場中最好的。而我要重複的是:車是奪冠的基礎。」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