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獨享?先有一輛ASTON MARTIN,才有機會入主Cygnet?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0星期二)
ASTON MARTIN透過與TOYOTA合作參考時尚小車iQ的設計,打造一款集合設計特色、聰明操作、獨特個性等元素於一身的個性化豪華概念小車Cygnet,不久之前以概念車之實體現身,但問世計劃與其相關規格配備仍然未確定。

只不過〝Works Service〞雜誌報導只有ASTON MARTIN車主可以購買Cygnet這一款將在未來問世的豪華小車。替紐約時報撰寫新聞的部落格作家,透露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曾經表示,Cygnet就像是貴族豪紳獨享的豪華遊艇。

Cygnet擁有ASTON MARTIN旗下車款的家族水箱護罩、車側進氣散熱孔、隱藏式車門把手、車身空力套件與後擾流尾翼等設計,內裝則是以紅色與黑色高級皮革混搭,一般猜測其動力將源自iQ的1.3L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7hp,最大扭力12.5kgm,極速達到168km/h。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