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面臨許多問題 2012年不解決FERRARI將退出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0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如果F1的問題不解決,FERRARI不排除在2012年後退出F1。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發出警語:如果F1不能儘快找到現存問題的解決方案,FERRARI將無法保證對F1的長期效忠。2009年年中,當前FIA主席Max Mosley推出以預算限制為核心的雙規則體系後,FERRARI險些決定退出F1。

和其它留在F1的車廠一樣,FERRARI與FOM的參賽協議只簽到2012年。Luca di Montezemolo在去年12月舉行的年會上向媒體暗示:只有FOTA、FIA以及FOM攜手努力,在根本上解決F1當前存在的問題,才能讓這項處於賽車運動金字塔頂端的賽事達到他的要求,否則FERRARI可能會去參加其它賽事。

「我希望F1從現在到2012年之間能取得更多的改善,當我們簽署下一份協和協議時,如果我的期望沒能實現,我們就會考慮去別的地方。」Luca di Montezemolo對媒體說到:「我出席了今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這項賽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無法接受F1車手與車迷以及媒體之間巨大的鴻溝。過去,維修站擠滿了美女,現在看起來像個集中營,因此我們需要更進步。」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