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ERRARI引擎主管加入FIA 力助Jean Todt推進環保新技術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0星期二)
Jean Todt力邀前FERRARI引擎主管Gilles Simon加盟FIA主導環保科技。
FIA新主席Jean Todt透露:前FERRARI車隊引擎主管Gilles Simon現已加盟FIA,為F1和其它賽事研發新能源與對環境更加有幫助的新技術。Gilles Simon去年10月離開FERRARI,他將帶領一個新成立的工作小組,與FIA下設的委員會合作,共同致力於新能源和環境技術的開發。

Jean Todt認為,F1目前在環境技術方面所做的工作依舊不夠,尤其是KERS將在今年被捨棄,因此他希望Gilles Simon的加入,能讓這種局面得到改善。Jean Todt在接受法國媒體的採訪時這樣談到:「我認為我們必須使用新技術對環境問題作出回應。我們必須適應我們的時代,審視汽車運動的根本,甚至創造新的理念。」Jean Todt表示:「在放棄KERS之後,今年毫無創新,我對此感到遺憾。我因此決定創造一個工作小組。Gilles Simon,前FERRARI引擎主管,將在這方面加入FIA。」

Jean Todt在大力推動環保技術的同時,認為F1還必須在節約開銷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儘管F1車隊截至目前已在這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Jean Todt認為依舊不夠。去年年中,當FIA推出預算限制計畫後,F1曾一度面臨分裂。

「F1車隊有時是盲目的,並未意識到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經濟危機最終給賽車運動帶來了巨大的衝擊。F1太昂貴了,我的前任Max Mosley在減少開支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但依舊不夠。」Jean Todt如此說到。


 
 
01/0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