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曾靖雅奪得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4/2009星期五)
遠通電收舉辦的ETC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歷經半個月的活動期間,總計收到超過300件作品,經遠通電收邀請專業評審團評選後,最後是年僅五歲的曾靖雅小妹妹,以豐富配色以及大膽創意受到評審團青睞,奪得第一名。遠通電收表示,本次活動深受家長與小朋友喜愛,遠通電收表示,未來將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除可推廣ETC及宣導教育外,也拉近家長與小孩的親子關係。

遠通電收首度舉辦的ETC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自10月17開跑以來,活動期間,深受家長及小朋友矚目,總計超過300件作品參與活動,最小的參賽者僅僅有2歲8個月,而許多具有【專業級】程度的作品,更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應該另闢一場專爲家長而設的比賽。

11月9日截止收件後,遠通電收開始評選作業,標準包括著色技巧40% 、配色30% 、創意 30%,而多件作品各擁有其喜愛的評審,經討論評選後,來自嘉義,五歲的曾靖雅小妹妹,以豐富的配色、大膽創意,深受評審團青睞,脫穎而出,勇奪第一。曾靖雅小妹妹11月28日,是由家人陪同,親自北上遠通的新竹愛買門市,接受遠通電收人員頒發第一名獎品(ETC炫風小跑車&e通機乙台);遠通電收也票選出九位佳作得主,同樣可分別獲得e通機乙台,得獎名單及其作品已公告於遠通電收網站:http://www.fetc.net.tw。

遠通電收表示,本次活動廣受大家好評,家長詢問度極高,同時也給予遠通電收肯定。家長們表示:這樣的活動不但可以讓小朋友知道ETC外,同時也拉近親子關係。遠通電收日後將會持續規劃相關活動,藉由輕鬆有趣的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開心認識ETC。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