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逼近簽約CITROEN廠隊 出賽WRC指日可待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9星期五)
在F1暫時沒有地方可待的情況下,媒體指出Kimi Raikkonen去跑WRC的日子不遠了。
據WRC官方網站消息指出,2007年F1世界冠軍、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即將與法國CITROEN車隊簽約,他將在2010年轉戰參加WRC賽事。Kimi Raikkonen可能與挪威名將Petter Solberg成為隊友,同在CITROEN衛星車隊效力,Petter Solberg日前亦表示堅信Kimi Raikkonen可以成為優秀的越野車手。

「如果有經過很好的訓練和試車,我相信他會很快適應。Kimi Raikkonen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車手,他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技術,比如怎樣做路書,很快就會讓很多人感到驚訝。」」Petter Solberg說到:「如果他駕駛跟我們一樣的WRC級賽車,成績應該在前3∼5名。拉力賽就是這樣,如果你能控制,你就能取得好成績。」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