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報導:LOTUS青年蓮花五大車系產品計畫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4/2009星期五)
蓮花L3掀背轎跑車
在中國汽車市場,英國LOTUS、馬來西亞PROTON Group與金華青年集團合資建立「LOTUS蓮花汽車」體系,日前在本屆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宣布全新國產化蓮花L3三廂房車進軍車市的同時,青年集團總裁龐青年也宣布未來「LOTUS蓮花汽車」的國產化產品計畫!

LOTUS APX
根據龐青年表示,除了初步已經在中國現地生產的蓮花L3掀背與房車款式外,2010年將成為「LOTUS蓮花汽車」的產品陣容擴張的關鍵期,明年即將投產的蓮花 L5國產化新車,將率先投產全新的SUV運動休旅與MPV運動轎旅車款,爾後還要追加包括掀背、三廂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等等衍生產品。

此外,「LOTUS蓮花汽車」還將推出更多產品,除了2010年即將完善的蓮花L3與L5車系之外,另外還將推出包括蓮花L4、L6與L7車系,其中五車系的運動化轎旅車,便是以先前曾經在國際車展會場曾經亮相的LOTUS APX概念車款。

根據龐青年指出,目前L5車系的首批量產車型,已經進入量產前的最後測試與調校階段,而剛剛在九月份於中國市場上市之後,光是蓮花L3掀背國產車型,平均月銷售量已經超過二千輛以上,而他也指出蓮花L5車系未來導入國產化的版本,包括引擎、變速系統等等均將原裝進口在組裝成車。

目前青年蓮花LOTUS授權經銷體系僅建置百餘家通路,2010年隨著產品線擴張也將在明年底達到二百加以上,2011年將達到四百家。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