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在RENAULT車隊的未來仍不確定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9星期五)
由於RENAULT尚未決定是否要退出F1,因此Robert Kubica的未來還不算確定。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雖然已經與RENAULT車隊簽約,但是他仍有可能在2010年坐進其它隊伍的賽車參加F1。據西班牙媒體報導,正在評估是否退出F1的RENAULT無法保證Robert Kubica的未來,雖然雙方已經簽訂2010年的合約,但是如果RENAULT退出的話,Robert Kubica將重新回到車手市場。

媒體指稱,如果RENAULT在未來幾週內無法效忠F1,那麼Robert Kubica將被自動釋放。如果Robert Kubica進入車手市場,Mercedes-GP將很有興趣簽下這位波蘭車手,與德國車手Nico Rosberg組成一組年輕的天才陣容。

RENAULT車隊已經開始進行了12月1日至3日的車手評估測試,除了之前透露的Bertrand Baguette和測試車手Luca di Grassi外,華裔車手董荷斌也將為RENAULT車隊試車。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