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RVR重現江湖,Crossover新定位2010年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09星期五)
前幾天AutoNet曾報導有關MITSUBISHI新Crossover命名為RVR的消息,如今日本原廠發佈新聞稿證實這項消息,2010年第一季將上市的全新Crossover,車名真的叫做RVR!

RVR這個車名首度出現在MITSUBISHI產品線中,是在1991年,是Chariot(也就是台灣Savrin)的短軸版,在定位上結合Minivan與SUV的特性,甚至還有電動車頂的敞篷版,但因MITSUBISHI經營不善於2002年停產,時隔18年後RVR再度復活,不過型態上卻變成Crossover,且更貼近Outlander,在整個陣容中算是MITSUBISHIO SUV家族的新成員。

以Lancer底盤為基礎所創造的RVR,目前原廠尚未釋放出任何規格數據,但從AutoNet推估軸距約在2550mm左右,車身尺碼則在4300×1720×1500mm,鯊魚頭水箱護罩為標準配置,但氣壩也修飾得較為內斂,且鈑件也更形飽滿,內裝雖然重新設計,但約有70﹪零組件和Outlander與Lancer共用;動力上RVR配置一具1.8L直列四缸MIVE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約莫在140hp、19.0kgm,變速系統採用CVT變速系統,平均油耗落在15.0km/L!驅動模式則有FF和4WD兩種選擇。

全新的RVR在上市後將在歐洲、北美、中國、亞洲市場販售,至於台灣方面目前仍在評估中,畢竟現在的日幣匯率相當高,引進後售價勢必會破百萬。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