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下5年合約 加拿大站確認重返2010年F1賽程表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9星期五)
在停辦一年之後,加拿大站終於又回到了F1的賽程表中。
F1加拿大站主辦單位週五正式宣佈將重返2010年賽程表,在政府出面介入之後,Gilles Villeneuve賽道終於與Bernie Ecclestone簽下了5年的賽事舉辦協定。加拿大站在之前的數月一直處於不確定狀態,這個F1在北美的第二舉辦地,因未能與FOM達成協定,因此缺席2009年,使得F1自1950年以來,首次沒有北美分站。

新協議費盡周折,在加拿大政府多級政府的協助下,最終達成了一個時長5年、每年850萬英鎊的投資計畫。作為回報,Montreal與其合作方,將獲得30%的門票收入,按照之前的賽程安排,F1加拿大站將在明年的6月3日舉行。

當地的政府官員認為他們對賽事支付的投資是絕對有意義的,因為F1將對Montreal的經濟的成長有正面的幫助。魁北克經濟部長Raymond Bachand說:「對於魁北克,這項賽事本身每年帶來的稅收就超過1000萬美元,4百萬美元的投資,再減去門票銷售收入。現在手握這份協議,我很欣慰我們的努力最終取得了成功。」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