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報導:全新美規FORD Fiesta首演,省油與科技見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4/2009星期五)
全新美規FORD Fiesta五門掀背
全新FORD美規Fiesta於2009洛杉磯車展首演,經歷FORD動能美學設計與全球消費者的熱愛,以及Fiesta Movement的先期造勢活動,終於美規Fiesta也將上市,同時也將具備更好的燃油使用經濟性,以及導入多項科技與使用便利性兼具的先進配備。

全新美規FORD Fiesta四門房車
全新美規Fiesta所搭載的1.6L DOHC直四汽油引擎,在六速PowerShift自動變速箱、EPAS(Electric Power Assist Steering)動力輔助轉向系統等技術加持之下,擁有同級距車款最佳的40mpg(16.9km/L)油耗表現,也將導入具有聲控功能的SYNC多媒體系統。

FORD原廠表示,全新美規Fiesta將會以四門房車或五門掀背形式登場,2010年會以2011年式車型身份上市,並且驕傲呈現FORD在科技、動力、設計等面向,為全新Fiesta所做的努力。

全新美規Fiesta的問世,相信也會對美規HONDA Fit、NISSAN Versa、TOYOTA Yaris等同級距車款造成不小的壓力,也將為全新Fiesta在全球累積銷售超過50萬輛的紀錄,繼續向前推進。

全新美規Fiesta 內裝
Fiesta Movement的先期造勢活動,勢必對全新美規Fiesta的銷售有所助益。
全新美規Fiesta 的後排座椅亦提供可收折,進一步提升置物空間與車室使用機能。
全新美規Fiesta 儀錶板
全新美規Fiesta 前排座椅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