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尋求F1參賽名額 否認購買TOYOTA參賽權利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9星期五)
毫無知名度的StefanGP的老闆表示,他們並沒有要購買TOYOTA的參賽權來參加F1。
Stefan GP,一支塞爾維亞車隊希望進軍F1。該車隊目前聲稱仍在尋求2010年的F1參賽席位,但否認會搶奪Sauber目前的希望,那就是購買TOYOTA的名額權利。儘管TOYOTA已宣佈退出F1,但這家日本車廠至今仍未宣佈車隊未來會如何善後。FIA已經發出指示,要求車隊澄清情況:是出售還是關閉,而日本人的決定,將直接影響到BMW- Sauber的命運。

2010年的F1最終參賽名單,將在下月的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後公佈。一旦FIA確認TOYOTA的位置可用,那Peter Sauber的車隊將立刻遞補。但是,隨著過去幾日傳言TOYOTA將把車隊出售給StefanGP,2010年的第13個參賽名額就變得複雜起來,這情況明顯對Peter Sauber不利。

然而StefanGP的老闆Zoran Stefanovich說,他們只是考慮購買TOYOTA車隊的資源,但並沒有要購買其參賽名額。「我們沒有用TOYOTA的名義報名,我們正在評估我們明年的計畫,我們確實與TOYOTA簽了一些協議接手其F1,但是我現在不能透露細節。」Zoran Stefanovich說到:「我們擁有完整的設施,我們具備立即開始測試所需的東西,這些方面均無問題。」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