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22萬英鎊起,BENTLEY Mulsanne將於2010年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4/2009星期五)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近日宣布,全新大型豪華房車Mulsanne經過2009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與法蘭克福車展的成功首演階段,在歐洲與美國舉辦預賞會,已經收到來自全球層峰人仕超過1000張訂單,確定於2010年就會量產問世,報價近日率先公布將由22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179.5萬元)起跳。

Mulsanne的英國報價從22萬英鎊起跳,全球其它市場的報價將陸續公布,造車技術嫻熟的工匠與技師,將會以不妥協的態度,讓Mulsanne成為擁有無與倫比性能與高度奢華優雅配備的完美成品。此外,Mulsanne車身顏色多達114種,地毯顏色也有21種,搭配9種木紋飾板與24種內裝皮革材質,僅須約九週的時間,BENTLEY就可以依層峰人仕的品位需求,客製化打造獨一無二的Mulsanne。

BENTLEY位於英國克魯(Crewe)的車輛裝配廠將會從2010年春天開始製造Mulsanne,Mulsanne的製造將採用先進的金屬加工技術,以及車身焊裝技術,最快於2010年夏天就可以在英國開始交車。

Mulsanne搭載手工組裝的全新設計V8汽油引擎,不僅可逬發強大動力輸出,更可兼顧燃油使用經濟性與低二氧化碳排放,而其內裝配備更包括iPod等外部音源連接裝置、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與20聲道/2200瓦的NAIM頂級音響。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