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報導:奇瑞QQ家族AMT自手排新車全面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4/2009星期五)
QQme
在日前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奇瑞集團正式讓全新2010年式搭載AMT自手排變速系統的奇瑞QQ3、QQ6與QQme等車亮相,而日前同時舉辦的第六屆QQ節正式宣佈,在當地市場全面發售QQ「巡航版」自手排家族,全數均為五前速設定。

QQ6
根據奇瑞集團表示,全新2010年式QQ家族「巡航版」AMT自手排新車車系編成與詳細售價如後:
QQ3 1.0L自由巡航版:4.78萬人民幣
QQ3 1.0L快樂巡航版:5.08萬人民幣
QQ6 1.3L巡航版:5.48萬人民幣
QQme 1.3L自由巡航版:6.5萬人民幣
QQme 1.3L快樂巡航版:6.9萬人民幣

此外,奇瑞集團表示QQme個性化輕型轎跑車系,由奇瑞集團與義大利Fumia Design Associati設計工作室合作研發設計的新車,由數據建模至樣車製造都在義大利FUMIA完成,並且由設計過LANCIA、ALFA ROMEO與FERRARI等名車的時尚新銳汽車設計師Enrico Fumia之手。

根據原廠表示,這批搭配全新 AMT五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均搭配由奇瑞旗下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生產的汽油1.3L直列四缸動力心臟,而且比傳統五速手排更為便利的操作性表現,也將提供當地都會用車與女性族群更佳的選擇,而且這套系統採用自動離合器控制,技術來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油耗表現與傳輸效率更優於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自從第一輛奇瑞QQ上市六年多以來,奇瑞集團累積生產銷售超過70萬輛,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11個月奇瑞QQ家族累積銷售已經突破15萬輛,其中光QQ3就累積銷售破60萬輛,成為新一代的中國都會小車王,而奇瑞集團也表示前11個月整體新車在中國市場銷售也已經超過43萬輛。


 
 
12/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